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励志节目《极限挑战》将播 黄渤孙红雷领衔"男人帮"

2015年05月21日07:4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渤孙红雷领衔“男人帮”

孙红雷参加真人秀接受挑战。

东方卫视打造的励志体验综艺节目《极限挑战》将于6月首播。5月19日,节目组正式对外公布了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组成的“全男阵容”。据悉,他们将集体开展12场超越自身体能和思维的极限之旅。

这些明星将如何展现在影视作品之外的真实个性值得观众期待。《极限挑战》会尽量设计嘉宾“走出去”的场景,设置“社会化游戏规则”,奔赴西安、青岛、内蒙古等不同的拍摄地点,探访每个地方的“社会特色”。录制中还将有不同的女星加入担当“考验者”。节目组透露,除了在具体的设计上“深入民间”外,《匆匆那年》、《王牌特工》、《生死时速》、《中国合伙人》等知名作品中的熟悉场景也会在真人秀中出现。

(记者曾俊)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