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主持人何炅回北外辞职后欲设"何炅奖学金"[图]

何炅回北外辞职后欲启动“何炅奖学金”,对此,北京外国语大学发布声明,称何炅主动提出辞职,校方尊重其选择。何炅随后也在微博确认此事,“不在编也会为母校继续尽心尽责,我永远是北外人”。
2015年05月21日07:5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何炅欲设奖学金 何炅回北外辞职后欲启动“何炅奖学金”

何炅欲设奖学金

  近日,何炅在北外“吃空饷”事件受关注。对此,北京外国语大学发布声明,称何炅主动提出辞职,校方尊重其选择。何炅随后也在微博确认此事,“不在编也会为母校继续尽心尽责,我永远是北外人”。5月19日晚,何炅在微博透露,将在北外启动“何炅奖学金”,用以鼓励奖励那些在外语和中文演讲、主持、辩论方面有才华和突出表现的北外学子。

  5月19日,从北外辞职后,何炅再次回到北外校园,并发文感慨在校园的回忆。“今天回学校,站在校园里感慨万千。想起92年走进北外求学的时候,真没想到之后自己能成为一个主持人,没有北外在语言能力、综合素质方面的培养,就没有主持人何炅。我想在北外启动“何炅奖学金”,鼓励奖励那些在外语和中文演讲、主持、辩论方面有才华和突出表现的北外学子,为他们争取更多展示的舞台……”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