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李易峰谈“爆红”:我更希望被评“厚积薄发”

高宇飞

2015年07月22日07:5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易峰比起“爆红”这个词我更希望被评“厚积薄发”

>>谈拍戏

和冯小刚对戏望留好印象

改编自南派三叔小说的季播剧《盗墓笔记》正在网络热播中,李易峰在其中饰演吴邪。谈及该剧遭遇的“五毛钱特效”等争议,李易峰坦言:“我觉得一部作品不可能做到零争议,而且这些问题是确实存在的,这其实也不是坏事,一方面证明作品有讨论度,一方面也可以吸取经验获得进步。”对于是否加盟续集,他称“一切随缘”。同为该剧主演的刘天佐爆料,李易峰在片场没有刻意为了保持身材不吃东西,因为怎么吃都不胖。对此,李易峰却说自己其实也会注意身材,“我吃多了也胖,但身材与美食皆不可抛弃。”他笑说自己有时候明知道吃太多会发胖但还是很想吃。

由管虎导演电影《老炮儿》已宣布李易峰将担任主演,在《老炮儿》中他饰演冯小刚角色的儿子,李易峰称会有压力,“他是位很有个性且优秀的导演,对待我们这种愣头青小帅哥他是很不喜欢的,刚开始对戏的时候还是比较担心,因为希望能给冯导留个好印象,让他改观。”

>>对话

希望大家评价我是有性格和魅力的人

京华时报:你之前也提到不介意被称作“小鲜肉”,希望别人永远能消费自己的“颜”?现在如何定位自己?

李易峰:我是不介意被人消费“颜”,因为你有东西人家才能消费。我一直不是很想给自己定位,就是觉得应该努力把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做好,由观众来给我反馈评价,这样才是最客观的。

京华时报:之前也说过对于女友不会设置条条框框,你更喜欢高冷女神,还是邻家可爱妹妹的类型?

李易峰:我觉得不管是哪种性格,哪种类型,适合自己的更重要,感觉对了就好。

京华时报:包括昵称“喋喋”也是讲过的段子,现在大家都称你是“段子手”,可能之前大家比较少发现原来你有这样的一面。

李易峰:在拍摄《活色生香》饰演了宁致远这个角色以后,我好像突然就打开了自己性格的另一面。其实大家说的“段子”很多都是我自然而然的回应,如果太刻意去追求反而很累。

京华时报:之前还有网友盘点《李易峰那些噎死人不偿命的“神回复”》,称你是“记者杀手”,你认同吗?

李易峰:其实这些回复只是下意识的一种反应,我希望采访的时候不是程序化的你问我答,而是能有一些点活跃气氛,让大家轻松些。

京华时报:如果有时光机,会对7年前的自己说些什么?

李易峰:有过一段时间,觉得自己做什么都是错,想对7年前的自己说坚持继续走,等回头去看,会发现所有的难关都能过去。

京华时报:你希望未来别人评价“李易峰”时,会称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李易峰:是一个有性格、有魅力的人,哈哈哈。

京华时报记者高宇飞

上一页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