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李晨家世背景揭秘 盘点十大"国民女婿"典范男星

2015年07月30日09:44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 王雷

1982年12月29日出生 摩羯座

2012年,电视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热播,让演员王雷一炮而红,获封“国民女婿”。剧中王雷刻画的金太郎善良体贴、脾气好会卖萌,在老婆、丈母娘、亲爹之间的夹缝中生存,还能hold住各种状况,这个“夹板男”被网友称为“国民女婿”,民间更流行起“要嫁就嫁金太郎”。

王雷与天津籍演员李小萌可谓娱乐圈中的一对佳偶。两人因戏结缘,经历了7年的爱情长跑。2013年7月5日,王雷在女友李小萌的毕业典礼上求婚成功,并于2013年10月19日完婚。 

上一页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