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伪装者》将首播:"古装王子"胡歌演起了谍战剧

2015年08月04日08:12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古装王子”胡歌 演起了谍战剧

正午阳光影业联合山东影视出品的青春谍战剧《伪装者》将于8月底上星首播,近日剧组再曝一组精美剧照,被网友们封为“古装王子”的“逍遥哥哥”胡歌在剧中首次挑战民国造型和谍战题材。

电视剧《伪装者》改编自张勇小说《谍战上海滩》,该剧以抗日战争中汪伪政权成立时期为背景,上海滩明氏家族明镜、明楼、明台三姐弟相互之间隐瞒身份进行较量,并肩对抗76号特工总部,共同完成潜伏任务的故事。剧中,胡歌饰演生活优越的明家三少爷明台,他本是一位风流倜傥、心无城府的傲娇公子哥,在大哥大姐的庇护下衣食无忧,随时随地都可以仗着大姐明镜的宠爱耍些小性子。后来阴差阳错下,被军统头目王天风看中,上大学途中被绑架到军统间谍训练营,从此便走上了一条凶险无比、生死难测的不归路。经过毒辣教官的一手调教,明台不仅练得一副动如脱兔的矫健身手,更因极高的智商情商与敏锐嗅觉,从众多学员中脱颖而出。

据悉,胡歌作为剧中的男一号,戏份十分吃重,不仅要和日本人、汉奸、军统特务斗智斗勇,还要向最亲近的大哥大姐隐瞒身份、互相试探。几位主演不断变换的民国风造型也是剧中的一大亮点,胡歌的伪装造型囊括了军官、士兵、工人、绅士、学生多个身份,令人眼花缭乱,王乐君、宋轶、王鸥三位妙龄美女更是旗袍、礼服、婚纱十几套不停换装。

这也是胡歌出道多年来首次主演民国题材,他表示,“很好玩,我正在学习民国范儿。”和古装剧中花拳绣腿飞来飞去不同的是,谍战剧中需要动枪,打斗戏更偏实战,他说自己正在适应中,“有一场戏比较危险,我站在几层楼高的地方脚都有点软,幸好工作人员保护得很好。”

(记者曾乐)

(责编:陈苑、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