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董卿坐镇"我要上春晚"评审席 回"娘家"担任观察员

2015年11月19日07:2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董卿回娘家担任观察员

  11月18日,董卿坐镇《我要上春晚》评审席,担任“直通春晚观察员”。董卿说:“阔别两年重回娘家,角色有变但情感依旧。直通春晚观察员的工作是为选手获得晋级的机会献计献策。”

  《我要上春晚》采用9期《我要上春晚》晋级赛,4期《直通春晚》总决赛的形式,选手将直接面对来自央视春晚总导演的考验,优胜者可以拿到春晚彩排入场券。前九期节目,在每个节目表演完后,评委将立即给出是否能晋级的决定。后四期中,2016年春晚导演组将参与选拔。

  参加《我要上春晚》的选手有各大卫视综艺节目的佼佼者,如《中国好声音》冠军歌手张磊、《中国好民歌》冠军王奕丁、《星动亚洲》冠军学员星动男团、《组团上春晚》冠军之一和张瑞雪等。同时参与的还有从国家到地方的专业话剧团、歌舞剧院、戏曲院的专业艺术家们。其中在北京上演数月仍一票难求的国家话剧院的话剧《战马》、广东歌舞剧院表演的舞剧《沙湾往事》等,也将在此一争上春晚的机会。(记者赵楠楠)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