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师父》在京首映 宋佳笑称“师娘气场不输阵”

2015年12月07日08:0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宋佳笑称“师娘气场不输阵”

  昨晚,电影《师父》在京举行首映礼,宣布该片提档12月10日全国上映,导演徐浩峰携主演廖凡、宋佳、蒋雯丽、宋洋等亮相。片中演“师父”廖凡的妻子、“师娘”宋佳表示,“戏里每个人都有功夫,只有我没有,所以师娘必须气场不输阵。”

  《师父》围绕南派宗师陈识北上开馆的经历展开,讲述廖凡饰演的咏春宗师陈识北上天津开馆,由此触发天津武林一系列恩怨情仇的故事。导演徐浩峰调侃,该片是讲述“中国人如何打架的故事”。《师父》成全了廖凡、宋佳时隔八年后再续前缘,谈及对廖凡印象,宋佳笑说:“八年前合作《好奇害死猫》时感觉这人特别较劲。”宋佳还引用台词表白“丈夫”:“这辈子嫁了,多谢你。”廖凡则笑说:“宋佳扮演的角色像一束光照到陈识身上,照亮他不敢面对的东西。”“师父”“师娘”现场还秀恩爱再现影片经典对手戏,并上演一吻,为契合廖凡、宋佳影片中吃货一面,片方还现场准备“师父牌面包”及“师娘牌螃蟹”献上。

  昨晚,《师父》总制片人李霞宣布,该片将于12月10日18点整正式公映。(记者高宇飞)

(责编:王艺锭、黄维)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