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胡歌霍建华成最大赢家 现场互动引粉丝刷屏

2015年12月07日08:1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胡歌霍建华成最大赢家

  ▲胡歌与闫妮。京华时报记者 吴平摄

  前晚,尖叫2016爱奇艺之夜在北京举行,胡歌、霍建华、赵丽颖等数十位明星到场。作为对娱乐圈的盘点,现场共颁出年度人物、年度最佳电影演员等28个大奖,霍建华、胡歌成大赢家。

  前晚,电视剧《花千骨》和《琅琊榜》为最大赢家,不仅荣获年度剧王称号,各自的主演“白子画”霍建华、“宗主”胡歌还分获年度最受欢迎演员以及年度最佳电视剧演员称号。在各自电视剧大获丰收的同时,胡歌、霍建华的互动也成为当晚全场的焦点,引来无数粉丝刷屏。

  因《我的少女时代》走红的王大陆与宋云桦一起领取年度电影新人奖。此前有传闻称,王大陆准备与老东家柴智屏解约,转投陈玉珊旗下进军内地。当晚,王大陆首度回应此事,表示自己的父亲确实有跟柴智屏接触过,但最后结果如何还没有定论。(记者许青红)

(责编:王艺锭、黄维)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