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谜睡美人》上演姐妹"换脸" 剧中人物关系复杂

2016年04月25日09:11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情谜睡美人》上演姐妹“换脸”

  今晚19:30,由凌潇肃、李彩桦、江祖平等主演的都市情感悬疑剧《情谜睡美人》将在河南卫视和江西卫视开播。作为该剧的一大亮点,江祖平饰演的拜金女妹妹叶依婷和李彩桦饰演的姐姐叶依姗在剧中因为车祸互相“换脸”,从而引发一系列豪门恩怨。

  剧中,车祸前的叶依姗善解人意、温柔大方,车祸后的她则诡计多端、爱慕虚荣。同一部剧中,演员展现出截然不同的人物性格,让不少观众期待李彩桦的表现。而与李彩桦有着精彩对手戏的江祖平,被誉为“台湾长剧女王”。她坦言,这部剧不仅故事情节紧凑,人物关系也比较复杂,“我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对演技是很大考验,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作为该剧的男主角,凌潇肃在剧中饰演一个善良的富二代秦明昊,他与叶依姗、叶依婷姐妹陷入三角恋。该剧也是凌潇肃跟李彩桦继《回家的诱惑》后的第二次合作,他表示,有了上部戏的积累,双方的合作很默契。(记者 徐颢哲)

(责编:王鹤瑾、陈苑)

推荐阅读

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中央美术学院:培养有人文情怀的能工巧匠 初夏的凉风习习,从2016年五月歌会合唱比赛现场传来师生们一曲曲或悠扬或激昂的歌声,回顾着峥嵘岁月,畅想着美好未来。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

父亲节,听男神致父爱
今年父亲节,人民网文化频道力邀多位文艺“男神”倾情献“声”,送上一声声祝福,带来一首首诗篇。在平平仄仄的岁月里,找寻峰回路转的光阴故事。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父亲节,听男神致父爱 今年父亲节,人民网文化频道力邀多位文艺“男神”倾情献“声”,送上一声声祝福,带来一首首诗篇。在平平仄仄的岁月里,找寻峰回路转的光阴故事。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