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导演:我们的优势是有杨洋

2016年09月23日08:42  来源:华商报
 
原标题:我们的优势是——有杨洋

根据张嘉佳原著改编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将于9月29日上映,该片也被丝路国际电影节上的“第十三届全国电影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力推。昨日,张嘉佳和该片导演张一白、主演杨洋来到西安为该片宣传,问及与同档期影片PK的优势,张一白表示:“我们有杨洋。”

杨洋想演有层次的角色

昨日杨洋先空降西安一高校的迎新晚会,让在场学生惊喜不已。也弥补了之前武汉校园行因为人多而取消的遗憾,杨洋表示,之前让武汉粉丝等了两个小时很内疚,但希望粉丝可以理解一切都是因为安全。

《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肖奈,让很多“原著粉”觉得杨洋的帅气可以诠释所有言情小说的男主角,对此杨洋表示很开心:“谢谢大家能够那么肯定我,但我更希望以后的角色也能得到大家的认可,也希望之后可以演更加有层次的角色。”此前杨洋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自己喜欢“御姐型”的女孩,昨天在学校,杨洋又说自己喜欢萌妹子,众多粉丝要求他给出清晰标准,对此杨洋羞涩表示:“这个真的很难有确定的标准,感觉对了就很重要,主要看缘分。”

张一白新片再邀王菲唱主题曲

张一白执导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再一次请到了王菲演唱主题曲,对于王菲如此力挺,张一白强调不是因为钱:“我和王菲就是好朋友,我每次也是找到好歌,觉得值得唱、配得上她的身份,我才会找她。这首歌第一次听,听到第一句,就令人潸然泪下。”该片9月29日上映,参加竞争激烈的十一档,说到票房优势,张一白直接表示:我们有杨洋。“而张嘉佳则自信地认为《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是十年来最好的爱情片,“我们是大IP、最大卡司、最好的音乐、最强的编剧,十年来最佳的爱情片,绝对碾压同类型影片。”

张嘉佳对西安美食非常着迷,曾经因为吃一家肉夹馍而在大热天找了两个小时,昨天在现场说起这段美食之旅,让第一次来西安的杨洋垂涎三尺:“听得我都流口水了,希望这次有机会可以尝一下。我也想去兵马俑,但可惜这一次时间不允许。” (罗媛媛)

(责编:汤诗瑶、陈苑)

推荐阅读

国家南海博物馆首批文物捐赠入藏仪式
首批捐赠文物入藏,标志着国家南海博物馆藏品征集工作迈出了扎实有效的一步。截至目前,已有多位个人收藏者捐赠了70000多件藏品,有5家机构捐赠或意向捐赠1000多件藏品”【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国家南海博物馆首批文物捐赠入藏仪式 首批捐赠文物入藏,标志着国家南海博物馆藏品征集工作迈出了扎实有效的一步。截至目前,已有多位个人收藏者捐赠了70000多件藏品,有5家机构捐赠或意向捐赠1000多件藏品”【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

政协委员热议文艺繁荣

“‘中国故事’只有用‘南腔北调’才能讲得妙趣横生。”“设网络文学奖并不需要‘洪荒之力 ’。”“改变文艺创作浮躁现象,唯一办法就是改革创新体制,文艺界也要供给侧改革。”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政协委员热议文艺繁荣 “‘中国故事’只有用‘南腔北调’才能讲得妙趣横生。”“设网络文学奖并不需要‘洪荒之力 ’。”“改变文艺创作浮躁现象,唯一办法就是改革创新体制,文艺界也要供给侧改革。” 【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