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热拍 马天宇:凉生和我挺像的

杨文杰

2016年11月03日07:3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马天宇:凉生和我挺像的

  根据乐小米十年畅销经典改编的《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在热拍,主演马天宇日前亮相聚力传媒战略发布会。此剧由聚力传媒与慈文传媒集团共同打造,双方还将联手拍摄网剧《残缺的世界》(改编自伊藤润二作品集)和宫斗剧《皇后策》。

  小说《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十年前发表,共五部,销售近千万册。电视剧版则将所有内容集中在一部剧中,不分季,讲述了一个执着于爱的感人故事。钟汉良出演痴情男神程天佑,马天宇饰演清冷天使凉生,90后人气小花孙怡出演女主角姜生,当红偶像小生于朦胧饰演另类弟弟程天恩。马天宇称,凉生与自己的性格很符合,剧本也是一眼看中,再看心跳。

  该剧也是导演刘俊杰与钟汉良继《何以笙箫默》后的再度联手,二人都抱怀相当高的愿景,并灌注了百分的用心。刘俊杰导演于开机前一年便积极投入到了剧本的创作当中,并走遍巴黎、香港、三亚等多地勘景,只为能高度复原粉丝心中所描绘的经典情境。

  在发布会上,5月刚从PPTV品牌升级更名的聚力传媒还宣布了多个重磅合作与计划。其中,与兴格传媒战略合作的第一档真人秀综艺节目《头号惊喜》具有电影般场景,并请到好莱坞知名团队全程参与,将于11月20日起每周日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此外,聚力传媒和兴格传媒还将于明年独家推出两档大型网综,一档是汇聚了各路“音乐奇葩”的大型喜剧音乐秀《奇葩音乐计划》,另一档是中国首档明星美食创业真人秀《鲜肉餐厅计划》。

(责编:邹菁、蒋波)

推荐阅读

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

国家南海博物馆首批文物捐赠入藏仪式
首批捐赠文物入藏,标志着国家南海博物馆藏品征集工作迈出了扎实有效的一步。截至目前,已有多位个人收藏者捐赠了70000多件藏品,有5家机构捐赠或意向捐赠1000多件藏品”【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国家南海博物馆首批文物捐赠入藏仪式 首批捐赠文物入藏,标志着国家南海博物馆藏品征集工作迈出了扎实有效的一步。截至目前,已有多位个人收藏者捐赠了70000多件藏品,有5家机构捐赠或意向捐赠1000多件藏品”【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