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动物在哪里》将上映 “神奇动物”也玩中国风

2016年11月24日07:21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神奇动物”也玩中国风

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出品、J·K·罗琳首任编剧的3D魔幻大片《神奇动物在哪里》将于11月25日登陆内地银幕。昨日,由中国艺术家张春(《大鱼海棠》导演之一)以片中神奇魔法动物为原型创作的中国风神兽海报曝光,画面采用中国传统团扇式样,以接近传统工笔画的画法,让嗅嗅、护树罗锅、隐形兽、雷鸟、鸟蛇、蜷翼魔等六种罗琳笔下的神奇魔法动物穿越至古意盎然的中国山水中。

据悉,影片目前已在全球大范围上映,北美首周票房收获7500万美元登顶冠军,海外票房轻松突破1.43亿美元,全球首周票房达2.18亿美元。J.K.罗琳与主演上周首次登上内地综艺《快乐大本营》,并透露续集中将有一只中国传说中的神兽出现,不过,并不是龙哦!

嗅嗅

早前影片试映时最受观众欢迎的捣蛋鬼嗅嗅,以十二色谱中的墨黑为主色调。海报中的嗅嗅财迷本色不改,躺在成堆的古代钱币和璎珞里一脸满足。

护树罗锅

这种小家伙出没于丛林,看起来像是细小的树枝。海报以暖阳竹林作为其出没的背景,护树罗锅浑身翠绿色,和竹子颇为相似。

隐形兽

有着一身飘逸的银色毛发和一双忧郁大眼睛的隐形兽,具备千里眼和隐身能力,也有预测未来的神奇能力。海报以钛白为主色调,隐形兽的身体在山林中若隐若现,呈现神秘气息。

雷鸟

雷鸟以赭石为主色调。海报中,大片的黑色云纹围绕着雷鸟,鸟身用仿金箔的材质体现出羽毛的闪亮效果,显得威严帅气。

鸟蛇

海报中,鸟蛇顺势盘绕成环,身上的鳞片清晰可见,翅膀虽未显现,但散落的羽毛体现了这只神兽的综合属性。海报以十二色谱中的青蓝为主色调,在六只神兽中最为华美。

蜷翼魔

片中被主角纽特随身携带并几次救人于危难的蜷翼魔,外表绚烂旖旎,看上去像蜥蜴和蝴蝶的结合体。虽然美艳,但它会吸人脑髓。海报以花青为主色调,冷色的腐朽花木也体现了其隐藏在美丽背后令人胆寒的危险性。

(责编:汤诗瑶、陈苑)

推荐阅读

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

国家南海博物馆首批文物捐赠入藏仪式
首批捐赠文物入藏,标志着国家南海博物馆藏品征集工作迈出了扎实有效的一步。截至目前,已有多位个人收藏者捐赠了70000多件藏品,有5家机构捐赠或意向捐赠1000多件藏品”【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国家南海博物馆首批文物捐赠入藏仪式 首批捐赠文物入藏,标志着国家南海博物馆藏品征集工作迈出了扎实有效的一步。截至目前,已有多位个人收藏者捐赠了70000多件藏品,有5家机构捐赠或意向捐赠1000多件藏品”【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