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深圳跨年 “大半个娱乐圈”接力嗨唱

2016年11月28日09:07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大半个娱乐圈”接力嗨唱

昨日,湖南卫视公布,今年跨年演唱会选址在深圳,这也是阔别7年之后,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再次回到深圳。同时,2017年也是湖南卫视上星20周年,20年来从湖南卫视荧屏走出的明星大咖将有望集体“回娘家”送祝福,可谓“大半个娱乐圈”4个多小时接力嗨唱送祝福。

从2006年到2009年,湖南卫视曾连续四年开赴深圳举办跨年演唱会。今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再次回到深圳,并由曾经连续三年创造湖南卫视跨年收视高峰的陈歆宇团队,以及制作过《透鲜滴星期天》、《2014元宵喜乐会》等节目和晚会的王恬团队打造。

湖南卫视方面透露,今年跨年演唱会除了会拿出最好的创意和视听效果之外,嘉宾阵容也力求满足观众的所有期待。据悉,杨洋、李易峰、杨幂、赵丽颖、郑爽等活跃在湖南卫视荧屏的优质青春偶像已经在陆续邀约中;一众从湖南卫视选秀舞台走出的歌坛实力偶像也将如约和观众们一起迎接新年;据跨年团队透露,演唱会的“神秘大咖”目前已基本确定,作为演唱会重头戏的各路唱将也已经积极地为跨年准备歌单。

此外,嘉宾们的节目形式和意想不到的混搭组合也是今年跨年演唱会的一大看点,按照跨年传统,湖南卫视综艺节目的嘉宾都会带来特别节目。节目组透露,《我们来了》中的嘉宾就将在“东京八分钟”虚拟团队精心打造下,呈现一场充满奇幻色彩的绝美水舞。此外,杨幂、杨洋、张智霖、袁咏仪、魏大勋、郭雪芙等多位嘉宾还将以组合的形式登场。

(记者 莫斯其格)

(责编:陈苑、李岩)

推荐阅读

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

国家南海博物馆首批文物捐赠入藏仪式
首批捐赠文物入藏,标志着国家南海博物馆藏品征集工作迈出了扎实有效的一步。截至目前,已有多位个人收藏者捐赠了70000多件藏品,有5家机构捐赠或意向捐赠1000多件藏品”【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国家南海博物馆首批文物捐赠入藏仪式 首批捐赠文物入藏,标志着国家南海博物馆藏品征集工作迈出了扎实有效的一步。截至目前,已有多位个人收藏者捐赠了70000多件藏品,有5家机构捐赠或意向捐赠1000多件藏品”【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