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谍同盟》真能窥探“皮特出轨”的可能性?

2016年12月02日08:24  来源:信息时报
 
原标题:《间谍同盟》真能窥探“皮特出轨”的可能性?

图片

皮特与玛丽昂·歌迪亚在片中饰演“伪装夫妇”,有不少亲密戏码。

  《间谍同盟》

  品质鉴定:★★★☆

  (五星最高)

  一句话点评:

  看离婚加颜值回春的皮特,已经值回票价。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吉媛媛) 被戏称为“二战版《史密斯夫妇》”的《间谍同盟》11月30日起已登陆各大院线,电影还未上映时,就早已经“名声大噪”,原因与台前幕后的超强阵容无关,而是这部片被传是皮特与朱莉离婚的导火索。虽然各路传闻已经遭到当事人否认,但说来也十分凑巧,一部《史密斯夫妇》终结了皮特与安妮斯顿的婚姻,一部“二战版《史密斯夫妇》”又被传作皮朱婚姻终结者。这难免会让远在大洋彼岸的吃瓜群众感到好奇,片中究竟有什么惊人的火花擦出?

  说好的谍战片,亲热镜头确实不要太多

  《间谍同盟》讲述的是二战期间,盟军特工麦克斯(布拉德·皮特饰)在北非卡萨布兰卡执行刺杀任务时,与法国间谍玛丽安(玛丽昂·歌迪亚 饰)伪装成夫妇,两人假戏真做,任务完成之后结成夫妻,但婚后玛丽安的身份却遭到质疑的故事。

  尽管有炒作嫌疑,但“朱皮离婚的导火索”却成为《间谍同盟》最大的噱头。你也许会好奇,拍摄这种二战题材的电影也能“惹火”上身,皮特是否太过容易触电。其实,与其说《间谍同盟》是一部谍战片,到不如说它是一部爱情片更为精确,整个故事的开端、高潮、发展和结局都是紧紧围绕着男女主的爱情线来展开。因此,这部电影没有你想象中的各种大规模爆破场面,只有男女主人公感情的不断升温。

  影片中,两人先是装得很恩爱来掩人耳目,接着一起出生入死而成为彼此的依靠,完成刺杀任务后去了伦敦开始过平静的生活。粗略统计,《间谍同盟》有3场火辣辣的激情戏,地点囊括沙漠、草地和房间等,导演十分卖力地展现男女主人公爱得炽热的一面,来为这对“伪装夫妇”奠定感情基础。此外,全面的吻戏也十分频密,2个小时内吻了10余次,亲热场面这么多,难免传闻称离婚前的朱莉醋意大发。

  配合完美搭档,皮特回春做帅花瓶

  都说谍战片考验演技,除了真面目之外,还有“谍面”的掩饰。在这部片子里,皮特也接受了一次演技考验,除了做间谍的时候大致展现的智商和应变能力超群、身手了得等必备技能,还要面对充满质疑的感情戏。当影片用大量的时间来铺成这对间谍夫妇的感情很深之后,开始让男主角陷入了怀疑妻子身份的境地里,爱与怀疑的纠缠对于演员来说是一大难关。

  皮特近年转型做制片人,推出过不少口碑之作,但他作为演员在演技上的造诣却还差一个肯定,两次提名奥斯卡影帝都失望而归。这次皮特搭档奥斯卡影后玛丽昂,对方将角色演绎得相当完美,对比之下让皮特失色不少,不过,皮特在片中的复古造型装扮和军队的制服诱惑都十分帅气,颜值大有回春的迹象,光是这一点,已经值回票价了。

(责编:欧兴荣、陈苑)

推荐阅读

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

国家南海博物馆首批文物捐赠入藏仪式
首批捐赠文物入藏,标志着国家南海博物馆藏品征集工作迈出了扎实有效的一步。截至目前,已有多位个人收藏者捐赠了70000多件藏品,有5家机构捐赠或意向捐赠1000多件藏品”【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国家南海博物馆首批文物捐赠入藏仪式 首批捐赠文物入藏,标志着国家南海博物馆藏品征集工作迈出了扎实有效的一步。截至目前,已有多位个人收藏者捐赠了70000多件藏品,有5家机构捐赠或意向捐赠1000多件藏品”【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