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家庭”张一山杨紫全员回归 贺岁微电影下周上线

2016年12月12日08:21  来源:新快报
 
原标题:矮马!这一家子你可还认得?

  “国民家庭”全员回归

  新快报讯 记者梁晓雯报道 百事新年贺岁片《17把乐带回家》近日在京举行爱奇艺发布会,张一山、杨紫、高亚麟、尤浩然作为“国民家庭”重要成员全阵容回归。杨紫自爆现在想与张一山演情侣,张一山则表示杨紫容易激动。

  “国民家庭”由《我爱我家》一众主演宋丹丹、高亚麟、张一山、杨紫、尤浩然组成,贺岁正片中张一山、杨紫、尤浩然分别变身刑警、女白领、大学生等,家庭更引入了神秘新成员还被“刑警”张一山捆绑拷问,老妈宋丹丹则竟然在年轻时有一段难以明说的情事。张一山直言全员再合作就像是轮回,所以很幸福也特别值得纪念。张一山与杨紫这对金童玉女也是很多粉丝心目中的“预备情侣”,在百事贺岁微电影中两人也是关系微妙,杨紫自曝12年前自己在剧组最乖最懂事,“现在变成了我最闹,他俩不愿意跟我聊”,她也希望遇到好剧本可以与张一山好好演一次情侣。张一山表示杨紫那么长时间见不到弟弟们容易激动,一见到话匣子全部打开了。最小的尤浩然去年冲击中戏失利复读再战,他也表示:“我也不能算自黑,但是我在努力,可能稍微慢一点稍微笨一点,只要有梦想还是会到达那一步的,就像我的哥哥姐姐一样。”百事贺岁微电影将于下周在爱奇艺上线。

(责编:汤诗瑶、陈苑)

推荐阅读

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

国家南海博物馆首批文物捐赠入藏仪式
首批捐赠文物入藏,标志着国家南海博物馆藏品征集工作迈出了扎实有效的一步。截至目前,已有多位个人收藏者捐赠了70000多件藏品,有5家机构捐赠或意向捐赠1000多件藏品”【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国家南海博物馆首批文物捐赠入藏仪式 首批捐赠文物入藏,标志着国家南海博物馆藏品征集工作迈出了扎实有效的一步。截至目前,已有多位个人收藏者捐赠了70000多件藏品,有5家机构捐赠或意向捐赠1000多件藏品”【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