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春晚搭檔倪萍"中獎了" 歷屆春晚經典台詞【3】--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趙本山春晚搭檔倪萍"中獎了" 歷屆春晚經典台詞【3】

2013年01月17日09:31    來源:中國青年網    手機看新聞

  ■2002年央視春晚,小品《賣車》(趙本山、高秀敏、范偉)榮獲一等獎。

  經典台詞:忽悠,接著忽悠。

  ■2003年央視春晚,小品《心病》(趙本山、高秀敏、范偉)榮獲一等獎。

  經典台詞:我的心哪,拔涼拔涼地。

  ■2004年央視春晚,小品《送水工》(趙本山、高秀敏、范偉)榮獲一等獎。

  經典台詞:我是贗品啊。

  ■2005年央視春晚,小品《功夫》(趙本山、范偉等)榮獲一等獎。

  經典台詞:2003年的第一場雪,比2002年來的稍晚了一些!

  ■2006年央視春晚,小品《說事》(趙本山、宋丹丹、崔永元)榮獲一等獎。

  經典台詞:那是相當……。做一個名老女人...難。

  ■2007年央視春晚,小品《策劃》(趙本山、宋丹丹、牛群),榮獲一等獎。

  經典台詞:你太有才了!下蛋公雞,公雞中的戰斗機,偶耶!

  ■2008年央視春晚,小品《火炬手》(趙本山、宋丹丹、劉流),榮獲一等獎。

  經典台詞:這個,啊,那個,啊,好!

  ■2009年央視春晚,小品《不差錢》(趙本山、畢福劍、小沈陽、毛毛,榮獲一等獎。

  經典台詞:這個可以有.。

  這個真沒有.眼睛一閉,一睜,一天過去了,嚎∼∼眼睛一閉,不睜,這輩子就過去了,嚎∼∼!人生最最痛苦的事就是人活著,錢卻沒了。

  ■2010年央視春晚,小品《捐助》(趙本山、小沈陽、王小利、孫麗榮、於洋),榮獲一等獎。

  經典台詞:咱倆就像兩堆干柴,你那裡燎得挺旺,回身一泡尿把我給澆滅了﹔這哪是光線不足呀,你這鏡頭蓋都沒打開﹔這哪兒是現場直播呀。這就是現場直憋啊!

  ■2011年央視春晚,小品《同桌的你》(趙本山、王小利、李琳、小沈陽),榮獲一等獎早期小品

  經典台詞:你家有老頭嗎﹔ 你猜﹔ 賓館302室 有事你就找我,反正啥也辦不了﹔ 這孩子咋有點彪呢? 此處略去……個字﹔一抬頭面前見頭驢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