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春晚搭檔倪萍"中獎了" 歷屆春晚經典台詞--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趙本山春晚搭檔倪萍"中獎了" 歷屆春晚經典台詞

2013年01月17日09:31    來源:中國青年網    手機看新聞

  趙本山(資料圖)

  蛇年春晚語言類“大腕專場”也即最后一次終審走場在央視第一演播廳進行。作為春晚語言類節目“秘密武器”的“小品王”趙本山卻組團現身,除了牽手“夢中情人”倪萍外,劉小光、田娃、程野、孟令宇四位高徒緊隨師傅悉數出現,將故事發生地搬到“洗浴中心”,演繹一個充滿正能量的小品《中獎了》。(華聲在線)

  趙本山個人資料:

  趙本山,1957年出生於遼寧鐵嶺。著名笑星,喜劇表演藝術家,國家一級演員。東北二人轉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傳承人,全國青聯委員,全國總工會代表,中國曲藝家協會理事,遼寧省曲藝家協會副主席。第十屆全國人大代表,遼寧省政協委員。鐵嶺市形象大使,遼寧大學本山藝術學院院長。本山傳媒集團董事長。趙本山的喜劇小品婦孺皆知、蜚聲海外,曾連續十五年獲得中央電視台春節晚會一等獎,被譽為“喜劇之王”“小品王”“東方卓別林”。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