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哈文一笑泯恩仇 細數趙本山春晚經典小品【3】--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趙本山哈文一笑泯恩仇 細數趙本山春晚經典小品【3】

9月23日,著名的小品演員趙本山和央視春晚年輕導演哈文一同出席了“第六屆CCTV電視相聲大賽”頒獎禮。趙本山與范偉在1995年CCTV春節聯歡晚會小品——《牛大叔提干》。
2013年01月18日08:22    來源:河北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趙本山與范偉在1995年CCTV春節聯歡晚會小品——《牛大叔提干》。

  這是趙本山第一次與范偉在春晚合作,對社會腐敗現象進行了諷刺。小品中老趙背身指著一桌菜使用手語的鏡頭,充分體現了其深厚的表演內功。那時的范偉還很“青澀”,表演中規中矩並不出彩。

  經典台詞

  (1)上頓陪,下頓陪,終於陪出了胃下垂。

  (2)學問都在這包上,(夾包)這就是個經理,(拎包)這就是個收電費的。

  (3)吃好喝好啊!喝好吃好啊!

  (4)(拿稿)這個,啊!我說,啊!……不認字啊!

  (5)(線串著甲魚蛋)扯淡,扯淡,是不擱這來的呢?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