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哈文一笑泯恩仇 細數趙本山春晚經典小品【6】--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趙本山哈文一笑泯恩仇 細數趙本山春晚經典小品【6】

9月23日,著名的小品演員趙本山和央視春晚年輕導演哈文一同出席了“第六屆CCTV電視相聲大賽”頒獎禮。趙本山與范偉在1995年CCTV春節聯歡晚會小品——《牛大叔提干》。
2013年01月18日08:22    來源:河北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1998年央視春晚小品《拜年》

  趙本山、范偉、高秀敏

  這是趙本山領銜的春晚鐵三角第一次亮相,高秀敏招牌似的大笑搶去了范偉不少的風頭。

  經典台詞

  (1)瞎麼杵子上南極根本找不著北,腦血栓練下叉根本劈不開腿,大馬猴穿旗袍根本就看不出美,你讓潘長江去吻鄭海霞,根本就夠不著嘴。

  (2)那咋的,別說他鄉長啊,就是大總統給他戴高帽他都樂啊,戴高樂麼!

  (3)不不我們沒啥事兒,我們那都是小事兒,鄉長你說你這一年這事兒太多了,你給咱們全鄉辦了多少好事啊?你說從普及科學種田,到開發糧食項目,你今天去銀行,明天跑科委。你真是操碎了心,磨破了嘴,身板差點沒累毀。   

  還給寡婦挑過水呢!~全鄉都知道這事。

  (4)我鞋那?完了完了,產房傳喜訊,人家升了……該!我說不讓你來不讓你來偏來,這回乍樣?我覺你耗子給貓當三陪你掙錢不要命了!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