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哈文一笑泯恩仇 細數趙本山春晚經典小品【9】--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趙本山哈文一笑泯恩仇 細數趙本山春晚經典小品【9】

9月23日,著名的小品演員趙本山和央視春晚年輕導演哈文一同出席了“第六屆CCTV電視相聲大賽”頒獎禮。趙本山與范偉在1995年CCTV春節聯歡晚會小品——《牛大叔提干》。
2013年01月18日08:22    來源:河北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2003年央視春晚小品《心病》

  精彩的小品引出了不和諧音符。當年春晚之后,《心病》被指涉嫌剽竊黑龍江電視台編導劉躍利小品《中獎》。在春節晚會觀眾“我最喜愛的節目”評選進行得如火如荼時,這一橫生的枝節讓人不由得替趙本山捏了一把汗。最終,趙本山如願蟬聯央視春節晚會“我最喜愛的節目”小品類第一名,而《心病》的剽竊風波也水落石出,《心病》與《中獎》作者証實此次事件純屬誤會,雙方握手言和。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