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哈文一笑泯恩仇 細數趙本山春晚經典小品【5】--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趙本山哈文一笑泯恩仇 細數趙本山春晚經典小品【5】

9月23日,著名的小品演員趙本山和央視春晚年輕導演哈文一同出席了“第六屆CCTV電視相聲大賽”頒獎禮。趙本山與范偉在1995年CCTV春節聯歡晚會小品——《牛大叔提干》。
2013年01月18日08:22    來源:河北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1997年CCTV春節聯歡晚會小品——《紅高粱模特隊》。

  在第三次與趙本山的合作中,范偉的表演明顯有了長足的進步。將一個娘娘腔的模特教練演繹的惟妙惟肖。很多觀眾就是從在這個小品之后記住了范偉的名字。

  經典台詞

  (1)范老師你太有生活了,剛才你不知不覺的就導演了一出給果樹噴農藥的勞動程序。收腹是勒緊小肚,提臀是要把藥箱卡住,斜視要看准果樹,這邊加壓,這邊就噴霧~~~ 它的節拍是這樣的~~~ 嗤~~~ 一嗤嗤、二嗤嗤、三嗤嗤、四嗤嗤……

  (2)范老師我覺得貓走不走直線完全取決於耗子耗子拐彎了,貓還走直線,你說的是不是瞎貓走直線?

  (3)你好,好,大家要找到這樣的感覺,那麼這條通道,就是巴黎時裝博覽會的天橋,你們是名摸,你們是世界名摸,你們是世界名模,克勞馥·辛迪。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