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東方不敗愛上令狐沖 任盈盈打醬油【2】--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笑傲江湖》東方不敗愛上令狐沖 任盈盈打醬油【2】

正在熱播的新版電視劇《笑傲江湖》開播以來收視一路飄紅,成為這個春節檔最火爆的電視劇,但因為該劇對於原著大幅度的改編,引發觀眾吐槽不斷。(新聞鏈接)  向來擅長女人戲的於正,這一次寫了男人令狐沖(霍建華),沒想到失敗了,還很失敗,話題完全被女人東方不敗(陳喬恩)和任盈盈(袁珊珊)搶走了。
2013年02月22日07:11    來源:中國青年網    手機看新聞

  霍建華版令狐沖

  無意打破經典,我的版本是新視角

  作為金庸作品中被改編最多的一部小說,《笑傲江湖》有無數版本,更造就了很多觀眾心目中的經典熒屏形象。於正編劇的新版《笑傲江湖》一出,幾乎顛覆了此前的所有版本:東方不敗愛上令狐沖,任盈盈打醬油,儀琳不再是小尼姑還成了東方不敗的親妹妹,各種賣萌賣腐貫穿其中,引發觀眾集體暴走,大呼小心臟受不了。對於網上的種種看法,於正解釋:“我覺得無論是滄海一聲笑和林青霞演的東方不敗,它都是非常經典的,那我們無意去打破經典,你可以用一個新的視角新的角度來展開這個笑傲江湖,我覺得你一定能夠在笑傲江湖裡找到你自己的身影”。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