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東方不敗愛上令狐沖 任盈盈打醬油【4】--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笑傲江湖》東方不敗愛上令狐沖 任盈盈打醬油【4】

正在熱播的新版電視劇《笑傲江湖》開播以來收視一路飄紅,成為這個春節檔最火爆的電視劇,但因為該劇對於原著大幅度的改編,引發觀眾吐槽不斷。(新聞鏈接)  向來擅長女人戲的於正,這一次寫了男人令狐沖(霍建華),沒想到失敗了,還很失敗,話題完全被女人東方不敗(陳喬恩)和任盈盈(袁珊珊)搶走了。
2013年02月22日07:11    來源:中國青年網    手機看新聞

  由於正編劇的《笑傲江湖》正在衛視熱播,開播以來收視一路飄紅,與之相對應的是,網友們的吐槽也是綿綿不絕,近日更是將其冠以“看哭金庸”的頭銜。(新聞鏈接)

  向來擅長女人戲的於正,這一次寫了男人令狐沖(霍建華),沒想到失敗了,還很失敗,話題完全被女人東方不敗(陳喬恩)和任盈盈(袁珊珊)搶走了。

  於正版《笑傲江湖》值得吐槽的東西太多,用網友的話來說就是“毀三觀”。為何會這樣呢?筆者以為,經典就是經典,不是輕易可挑戰的,更不是你想超越就能超越的。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