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東方不敗愛上令狐沖 任盈盈打醬油【3】--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笑傲江湖》東方不敗愛上令狐沖 任盈盈打醬油【3】

正在熱播的新版電視劇《笑傲江湖》開播以來收視一路飄紅,成為這個春節檔最火爆的電視劇,但因為該劇對於原著大幅度的改編,引發觀眾吐槽不斷。(新聞鏈接)  向來擅長女人戲的於正,這一次寫了男人令狐沖(霍建華),沒想到失敗了,還很失敗,話題完全被女人東方不敗(陳喬恩)和任盈盈(袁珊珊)搶走了。
2013年02月22日07:11    來源:中國青年網    手機看新聞

  袁姍姍版任盈盈。

  令狐沖要逍遙,東方不敗渴望愛

  與正版《笑傲江湖》自開播以來,被觀眾吐槽雷點無數,其中顛覆最大的部分就是東方不敗和令狐沖的愛情,幾乎是將金庸的故事推倒重做,對此於正發布微博表示:“許多人問我對令狐沖和東方不敗的注解,其實片頭和片尾二首歌的歌詞已經把他們的心聲寫出來了,#逍遙#就是令狐沖心中的追求,而#愛我好不好#是東方不敗心中的追求,大家再聽一次,細細品味,所有的爭論便會有結果!”。

  於正版《笑傲江湖》大顛覆

  1、東方不敗變成女兒身,還愛上令狐沖。令狐沖抱著穿著嫁衣的小師妹,卻深情地說:“東方姑娘永遠在我心裡……”

  2、在23集時,任盈盈才終於出場,而此時,令狐沖和東方姑娘已上演了一場“武俠版瓊瑤劇”﹔

  3、東方不敗、令狐沖、任盈盈、田伯光、儀琳小師妹、岳林姍,每個人都在愛。新版《笑傲江湖》中感情線索太多,簡直是武俠版《紅樓夢》。

  4、台詞肉麻變瓊瑤劇:東方不敗VS令狐沖:“自從我遇見你那天開始,我的心,就像跌入了深深的湖水,推不開,躲不掉,心一直想往你身上靠,曾經有人告訴過我,感情是不能勉強的,而且也不能靠近,可我一見到你,我就變得不像我自己”。

  5、基情江湖:韓棟飾演的田伯光和令狐沖惺惺相惜,再加上假扮夫妻入洞房,網友們紛紛吐槽:“東方不敗都能是女生了,那最后田伯光和令狐沖就在一起吧。”

  6、東方不敗變活雷鋒,網傳大結局:東方不敗為救任盈盈不惜挖心。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