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東方不敗愛上令狐沖 任盈盈打醬油【9】--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笑傲江湖》東方不敗愛上令狐沖 任盈盈打醬油【9】

正在熱播的新版電視劇《笑傲江湖》開播以來收視一路飄紅,成為這個春節檔最火爆的電視劇,但因為該劇對於原著大幅度的改編,引發觀眾吐槽不斷。(新聞鏈接)  向來擅長女人戲的於正,這一次寫了男人令狐沖(霍建華),沒想到失敗了,還很失敗,話題完全被女人東方不敗(陳喬恩)和任盈盈(袁珊珊)搶走了。
2013年02月22日07:11    來源:中國青年網    手機看新聞

  陳喬恩

  陳喬恩、霍建華

  由華夏視聽、上海強勝、於正工作室共同打造,2013湖南衛視快樂到家仙侶豪情賀歲巨獻《笑傲江湖》(觀劇)正在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以及騰訊視頻熱播。該劇對原著劇情作了大幅度的改編,特別是東方不敗和令狐沖的戀情,開播伊始就引發網友吐槽,於正則回應:“馬伊琍還和文章在一起呢!年齡不是問題,還糾結這個很老土,真愛無敵!”。不過隨著劇情的不斷發展,不少觀眾都被東方不敗和令狐沖的愛情感動,直言希望兩人能夠真正在一起。

  對於網友們的種種意見,編劇於正表現得很洒脫,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回應:“金庸劇本不讓大改,新《笑傲江湖》該有的情節全有,只是改了東方不敗一條線而已”。 而對於網上最具爭議且最受關注的“沖東戀”,於正發布微博調侃:“這幾天圍脖完全淪陷在笑傲的粉絲爭吵中,意外發現三觀已經顛覆,大家可以接受晴川和若曦有四阿哥八阿哥,甄娘娘外出偷情,東方教主包養楊蓮亭,卻無法接受男生一點點地移情,特別是沖哥,哪怕小師妹不要他了,他多看東方一眼都被罵花心,這樣下去將來的男人們怎麼活呀?要從一而終嗎?大家做得到嗎?”。

  盡管對於“沖東戀”的設置,於正認為很正常也非常滿意,不過對於首次改編金庸先生的作品,作為完美主義的於正也有一些遺憾,“這個戲還是有點縮手縮腳,我犯了很大的錯誤,就是自己傳達的理念和金庸的原作嫁接有遺憾,我每天和觀眾一起追劇,看著看著就覺得糟糕。我還沒到頂峰時期。”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