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遇上西雅圖》湯唯大肚婚紗照曝光--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北京遇上西雅圖》湯唯大肚婚紗照曝光

由湯唯、吳秀波主演的浪漫愛情輕喜劇《北京遇上西雅圖》將於3月21日上映。片方昨日公布了一組湯唯“大肚婚紗照”(上圖),這也是湯唯首度在電影作品中披上婚紗,她身旁的吳秀波則以一身筆挺禮服亮相,一掃角色之前的落魄。
2013年02月26日08:12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由湯唯、吳秀波主演的浪漫愛情輕喜劇《北京遇上西雅圖》將於3月21日上映。片方昨日公布了一組湯唯“大肚婚紗照”(上圖),這也是湯唯首度在電影作品中披上婚紗,她身旁的吳秀波則以一身筆挺禮服亮相,一掃角色之前的落魄。回憶起當初拍這場戲時的情形,湯唯笑稱自己很羨慕角色,“我估計所有孕婦都會喜歡這套婚紗,穿上后覺得非常奇妙。”她還預言,“這婚紗以后能火!”( 周昭)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