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回應與李承鉉楊宗緯緋聞 笑粉絲催婚急過媽媽--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戚薇回應與李承鉉楊宗緯緋聞 笑粉絲催婚急過媽媽

出道短短幾年,戚薇在圈中結下了不錯的人緣,她的“后宮”中,除了董璇、鄭希怡、楊冪、唐嫣、佟麗婭等美女,也吸納了李承鉉、楊宗緯等帥哥型男。但戚薇不打算從中挑選戀人,反而笑稱可以組織線下相親節目,PK現在熱門的電視相親節目。至於自己的戀愛標准,她否認自己強勢,希望找到一個可以鎮住自己的男人。
2013年05月21日14:10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戚薇也有一把好嗓子

  戚薇前日現身廣州太陽新天地為自己剛推出的第二張迷你專輯《L to V秘密》簽唱。因專輯合作而與李承鉉、楊宗緯傳出緋聞的她當日澄清道,“粉絲總是比我媽還急”。   

  《L to V秘密》除了有和楊宗緯合唱的《為了遇見你》外,戚薇在《我們我們》這首MV的拍攝中還邀請電視劇《愛情自有天意》中的搭檔李承鉉助陣,大跳貼身熱舞,因此被傳出緋聞,甚至被粉絲“催婚”。戚薇當天則強調:“粉絲比我媽還急,可能是我的‘后宮’(好友團)佳麗們戀愛的戀愛,結婚的結婚。但我不能為了結婚而結婚,如果35歲之前還沒遇到對的人,總不能隨便找個人吧?”   

  出道短短幾年,戚薇在圈中結下了不錯的人緣,她的“后宮”中,除了董璇、鄭希怡、楊冪、唐嫣、佟麗婭等美女,也吸納了李承鉉、楊宗緯等帥哥型男。但戚薇不打算從中挑選戀人,反而笑稱可以組織線下相親節目,PK現在熱門的電視相親節目。至於自己的戀愛標准,她否認自己強勢,希望找到一個可以鎮住自己的男人。(谷體偉)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