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回應“最強音”表演質疑:生活中不會演戲--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滾動新聞推薦

章子怡回應“最強音”表演質疑:生活中不會演戲

2013年06月18日07:56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章子怡

  由博納影業集團出品,章子怡和王力宏領銜主演的愛情喜劇大片《非常幸運》昨日在上海電影節亮相,該片監制兼主演章子怡和博納影業集團總裁於冬出席,發布會上於冬宣布這部集愛情、冒險、動作於一體的喜劇大片中秋檔上映,而非之前宣布的七夕檔期,引來是否不想與范冰冰同台競爭的猜測。

  這幾年經歷了高低起伏,如今的章子怡變得淡定坦然,還學會了幽默。比如有記者問,王力宏怎麼沒來。她笑答,“力宏他很忙啊!我們都在‘找力宏’呢!”不過,談起《中國最強音》,章子怡的幽默感又沒了。“我沒有任何表演成分,是把心給了整個節目。”那你被罵哭是真的嗎?“那一定是真情流露,我還想呢,要是拍戲時眼淚能來得這樣快就輕鬆了。我拍電影要哭時都得沉浸一天找感覺。《一代宗師》時跟偉仔道別戲,三天都在情緒裡面。”所以,章子怡總結,“我在電影裡是個好演員,生活中不知道該怎麼演。”

  《非常幸運》昨宣布9月中秋檔上映,擺明了不想與范冰冰的《一夜驚情》相遇。這貌似示弱,其實是個明智選擇。暑期同題材影片太多,光是已宣布定檔七夕的電影,已有《被偷走的那五年》《一夜驚情》和電影版的《宮》了。《非常幸運》回歸了林心如和姚晨,卻不見了范冰冰。現場,章子怡避談與范冰冰的話題,但似有所指地大談友誼。“我是很珍惜友誼的人,當我有拍續集的想法時就跟她們打了個招呼,她們都沒二話,我特別感動。片酬?片酬是最易解決的問題,錢可以解決的事都是簡單的事,最有價值的還是友情。”范冰冰曾大方表示不會排斥再與章子怡合作,但章子怡卻很冷淡,“合作?拍戲除非我自己是制作人,一個團體,其他時候都是被動的。我隻能選好劇本好角色,別的我都不能控制。”——言下之意,不可能啦!

(來源:揚子晚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