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高秀敏30歲女兒參加綜藝節目 與句號表演創意小品

汪文

2013年10月24日13:21    來源:深圳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高秀敏30歲女兒參加綜藝節目

  日前,浙江衛視《我不是明星》迎來了一位新的嘉賓,這就是高秀敏的女兒李宣。

  作為深受觀眾愛戴的多棲明星高秀敏的女兒,台上的李宣備受矚目。談起母親,李宣仍有些激動,稱母親最幸福的時刻就是給觀眾表演的時候,母親對藝術的執著、在舞台上的光彩始終激勵著自己。此次首登《我不是明星》的舞台,李宣邀請了著名笑星句號作為自己的助陣嘉賓,與句號老師攜手帶來了一個創意小品秀,“嬌氣裝嗲”和“東北女漢子”范兒交替上演,更有激情熱舞,讓現場笑聲掌聲不斷。

  更讓人意外的是,李宣的父親何慶魁也受欄目之邀現身舞台,給李宣帶來了意外的驚喜,父女倆一起帶領觀眾分享了高秀敏老師生前的一些精彩瞬間,將節目推向高潮。(汪文)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