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滾動新聞推薦

“相聲派”舌戰“小品派” 蔡明怒罵“你們有病”

曾樂

2013年12月05日09:24    來源:新快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相聲派”舌戰“小品派” 蔡明怒罵“你們有病”

  《超級笑星》開播

  安徽衛視喜劇競技真人秀《超級笑星》錄制多時,並將在今晚首播,曾擔任多屆央視春晚語言類節目導演的王曉親自操刀打造。在即將播出的第一期節目便火花十足,南北笑星代表趙世林和楊議同台斗嘴掐架,蔡明更被趙世林、楊議以及大兵集體圍攻,而被人輪番抨擊后的蔡明使出“毒舌女王”本色,當即發飆,“你們要干啥呀?你們有病吧?”

  南北笑星斗嘴掐架,蔡明翻臉發飆

  《超級笑星》由王晶、蔡明擔任主裁判,大兵、楊議、趙世林、大山等組成裁判團,節目比賽規則與足球賽制相似,分為開場、上半場、下半場和加時賽四場比賽,每場比賽間隙,都有美女啦啦隊大跳動感舞蹈吶喊助威,更有美女司儀舉牌亮相,此招深受現場男觀眾及男裁判歡迎,以至於主持人不得不數次提醒大家要“目光轉正”。參賽選手除了表演相聲、小品、雙簧等說學逗唱的曲目之外,也可以表演脫口秀,總之能逗人笑的節目都可以。

  台上選手們爭高低,台下裁判們也互不相讓,尤其是楊議、趙世林,兩人分屬南北笑星,第一期節目爭先搶著發言,掐得不可開交,而坐在兩人中間的大兵隻能無奈抗議:“以后選手最好別讓我們這一桌評判了,一評判我身邊這兩位老男人就要吵,我坐中間十分難受,我要退賽,我不要當評委了。”裁判席上除了導演王晶,其他裁判均是喜劇演員出身,對相聲、小品各有看法,為此引發“相聲派”和“小品派”的唇槍舌戰。趙世林、楊議以及大兵均是相聲演員,蔡明則是裁判席上惟一的小品演員。蔡明點評時表示,自己更看重選手的表演技巧,“說相聲的人能把表演修煉好的話,那就非常精彩了。”此言一出,立馬引起其他三位相聲演員的圍攻,楊議率先回擊,“說相聲的能演電視劇、電影,演小品的能給我來段相聲嗎?沒有這樣的人。”大兵也加入戰斗,“相聲演員演好小品這是可能的,小品演員要說好相聲幾乎不可能。”被大家輪番抨擊,蔡明不禁也怒了,“你們要干啥呀?你們有病吧?沒有人要去說相聲,你們放心好了。”

  此外,本期節目中,一對夫妻組合用歌曲串燒方式演繹了兩隻鳥兒從相識、相知到相戀,最后共同擁有愛情結晶的故事。蔡明一改往日毒舌形象,不顧其他裁判的反對聲,依然給予這對夫妻組合很高的評價,眼含熱淚,首度熒屏講述自己與老公丁秋星愛情故事,“你們的那些年也讓我想起我的那些年,那時沒有房子的壓力,無關車子的事,那些年能走到今天靠的就是愛,生活艱苦不要緊,隻要有愛就夠了。”

  節目沒安排二人轉,引發與趙本山交惡猜測

  據知情人微博透露,該節目總導演王曉在擔任央視文藝副主任及央視喜劇小品大賽總導演期間,曾與趙本山有過過節,當時他在節目中當場叫停趙本山兩位徒弟張小飛和賀美玲的大尺度二人轉表演。隨后趙本山也曾在節目中怒斥其做法,這也是當年著名的“趙本山央視發火”事件。

  《超級笑星》前期錄制也並未出現二人轉表演劇目,因此有傳總導演王曉此番是有意封殺二人轉。對此,王曉日前首度澄清,節目並沒封殺二人轉,“我們對二人轉這種表演形式抱著開放和包容的態度。而且我與趙本山的那次過節純屬誤會。這麼多年過去了,我們彼此都沒有把那事放在心上。至於第一期節目沒有二人轉表演,剛巧是因為這期選手准備的曲目沒有二人轉,並不是我們故意排斥它。”

(責編:鮑坤子(實習生)、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