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如何拯救TVB?網友驚人一致:砸錢砸錢再砸錢[圖]

徐紹娜

2013年11月29日09:30    來源:新快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來!一起幫TVB上頭條1

如何拯救TVB?專家意見不一,網友驚人一致砸錢砸錢再砸錢!

一個時代的標志、幾代人的記憶,香港電視劇曾經有多輝煌,如今就有多窘迫。

這一周來,跟著新快報記者的追訪,看過了普羅大眾的嘆息吐槽,聽過了港星藝人的心酸無奈,讀過了TVB自己人的剖白自省,也聽說了亞視高層的展望大計,TVB和亞視的“前世今生”在一行行的文字和眾多懷舊的照片中,也將成為大家趟過的時光長河中的一抹記憶。

然而,香港電視節目的退步、沒落、崩塌,這些都是我們不願見到的最壞的情形。雖則說過“人艱不拆”、雖則說過“累覺不愛”,但“人間有真情,人間有真愛”,連宿命般無數次上不了頭條的汪Sir都能在超級無敵的網友們幫助下,艱難擠進了頭版,那麼,“拯救”TVB這麼“普大喜奔”的事情也應該提到日程上來。

在網友集體支招后,新快報記者也採訪了內地知名制作人汪遠、影視專家張靜民教授以及知名媒體人陳漠等,為TVB出謀獻策。期待有朝一日,這個華語電視劇市場的城堡能重現光環。

“土豪金”掠過神州大地,網友一夜頓悟——

No money no talk !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