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滾動新聞推薦

《謝天謝地你來啦》制片人:崔永元一直在央視

記者劉桂芳 實習生宗平舒

2013年11月25日11:33    來源:今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制片人:崔永元一直在央視

  央視《謝天謝地你來啦》節目組日前宣布,將制作劇場版並進行全國巡演。對於“崔永元離職央視”的傳聞,制片人過彤借用崔永元曾經在該欄目上說過的話回應:大家要“不傳謠、不信謠”。

  《謝天謝地你來啦》此次首推新春賀歲劇場版,嘉賓陣容也將隨之升級。據介紹,蔡明、黃渤、溫兆倫、呂良偉等有機會再次登台,具備喜劇天賦的文章、鄧超、王寶強等偶像演員亦在邀請名單中。此外,近年來在話劇舞台上大放光彩的開心麻花團隊、孟京輝團隊等也有可能出現在劇場版中,節目組將會為他們單獨設立一次專場演出。劇場版還將邀請時下年輕人非常喜愛的一些韓國藝人參演或助陣。據悉,《謝天謝地你來啦》新春劇場版將在杭州首演,之后轉戰上海。

  近期“崔永元離職央視”的傳聞不斷,在崔永元參與的新節目《成語英雄》開播之際,該欄目制作播出方河南衛視放出消息,稱“崔永元在《成語英雄》節目錄制現場巧遇已經從央視離職、現在來參加節目的主持人王婷。聽到對方離職央視的經歷,崔永元頗為感慨。他坦承自己現在正在步王婷的后塵,未來他將離開中央電視台。”對此,央視綜合頻道節目部副主任、《謝天謝地你來啦》欄目制片人過彤表示,崔永元一直在央視。過彤說:“這周《謝天謝地你來啦》他會以一種特殊方式回歸。”

(責編:鮑坤子(實習生)、黃維)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