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韓國驚現4米長大白鯊引熱議 網友震驚猜測為食人鯊

2013年11月25日13:54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韓國釜山驚現4米長大白鯊引熱議 網友震驚(圖)

韓國釜山驚現4米長大白鯊引熱議 網友震驚(圖)

  韓國釜山驚現4米長大白鯊,韓網友熱議,表示震驚。(韓國SBS電視台視頻截圖)

  人民網11月25日訊 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最近,一則名為“釜山4米大白鯊”的消息在韓國網上引發熱議。

  據悉,日前韓國釜山海域出現了一條身長近4米,重達700kg的大白鯊。特別是這條大白鯊的牙齒鋒利無比,足以讓人看后膽戰心驚。這條大白鯊最終以70萬韓元(約合人民幣4000元)的價格成功賣出。

  此外,據了解,大白鯊一般在春夏時節活動頻繁,在韓國的西海岸會經常出現。

  看到該消息的韓國網友留言表示:“ 讓我想起了電影《大白鯊》”,“大白鯊的牙齒真的好鋒利”,“看個頭,這應該就是食人鯊吧”。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