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滾動新聞推薦

鄭曉龍再導女人戲 爆蔣雯麗是“搶鏡女王”

劉磊

2013年12月05日10:15    來源:現代快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鄭曉龍再導女人戲

  著名導演鄭曉龍前兩年讓觀眾沉溺在“甄嬛小主”的世界中,如今他又在緊張地拍攝《紅高粱》。不過記者了解到,由鄭曉龍擔任總策劃、蔣雯麗等主演的電視劇《女人幫》將於12月12日登陸浙江衛視,這部現代女人戲有望再度掀起一股類似“甄嬛熱”的“剩女”話題。日前,鄭曉龍在接受採訪時,揭秘了一些《女人幫》的幕后故事,更爆料稱蔣雯麗是個“搶鏡女王”。

  據悉,《女人幫》講述了都市中五個超齡剩女的感情糾葛,蔣雯麗、鄔君梅、梁靜、李佳等女星在劇中都變身超齡剩女,而蔣雯麗更是挑戰了頗具風騷潛質的角色。

  鄭曉龍表示,這個人物原本並不是女一號,鄔君梅飾演的陳青霞才是女主角,“但蔣雯麗實在氣場強大,演著演著就演成了女一號,劇組特意為她加了100多場戲。”

(責編:鮑坤子(實習生)、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