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錦榮確認加盟《小時代3》 或取代鳳小岳演宮洺

2013年12月05日09:34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錦榮確認加盟《小時代3》 或取代鳳小岳演宮洺

錦榮確認加盟《小時代3》 或取代鳳小岳演宮洺

  同為混血的錦榮此番或取代鳳小岳的角色

  前晚,郭敬明在微博上宣布郭採潔將回歸《小時代3》繼續扮演顧裡。早前郭敬明曾透露第三部原班人馬無法全部回歸,加上蔡依林男友錦榮前段時間被拍到和郭敬明會面,記者昨日從知情人處獲悉其確定加盟《小時代3》,有可能代替鳳小岳出演宮洺。

  上周日,郭敬明出席與華策影視簽約活動時曾表示,制片方還在與演員經紀公司做最后的確認,要維持原班人馬很難。而就在第二天,郭敬明便通過微博確認郭採潔為首位回歸的演員,郭採潔也轉發了該條微博並寫道:“不能再讓你們糾結猜測下去,在顧裡生命消失前,在世界都將與她為敵之前,我要絕對的與她同行。”

  至於此前有傳聞稱楊冪因懷孕將缺席一事,郭敬明稱,隻知道對方要結婚,不知道懷孕。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前段時間與郭敬明會面的蔡依林男友錦榮將加盟該片。知情人透露,這位連續在《寶島雙雄》《粉紅女郎》等片中有過演出的混血兒,此番將取代一位原有的演員。據悉,錦榮是新西蘭和中國混血,其長相和身材與同為混血的鳳小岳有很多類似的地方,所以其最有可能出演宮洺一角。

  《小時代3》將於12月中旬開機,已邀請韓國團隊參與攝影和美術,將遠赴歐美國家取景。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