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千術對陣魔術引董卿質疑 劉謙上春晚成謎[圖]

2014年01月16日09:46    來源:北青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董卿棄權引發爭議 馬洪剛反賭之路道阻且長

  中央電視台主持人-董卿(1 ?4張)

  如今,隨著《中國好歌曲》、《中國達人秀》等升級版選秀類節目的風生水起,綜藝類節目似乎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青睞。由央視綜藝頻道傾力推出的《我愛滿堂彩》魔術特別節目就創新性地打破了慣有的節目形式,首次推出了以“選手表演、嘉賓看穿”為形式的大型魔術類綜藝節目,不僅考驗著來自各行各業魔術達人的演技,同時也是對董卿、陳冠霖、鬆明和托帕斯這四位魔術大咖眼力的巨大挑戰!在昨天播出的《我愛滿堂彩》第二期魔術特別節目中,“反賭義士”馬洪剛與四位嘉賓的互動無疑成為了最大的亮點。

  “千術”對陣“魔術” 引發董卿質疑

  從周潤發成功飾演“賭神”之后,“千術”便逐漸走入了人們的視線。然而,這個讓人“既愛又恨”的“千術”卻一直帶著神秘的色彩。在《我愛滿堂彩》的節目中,昔日的“賭王”化身“反賭義士”,在現場為觀眾“半揭秘”了千術的秘密。作為嘉賓的心靈駭客鬆明和近景魔術大師陳冠霖更是與馬洪剛一起上演了新版的賭神之戰!雖然,嘉賓和觀眾都被他的經歷和手法所感動、震驚,但是董卿在給出結果的最后一刻,還是理性地的做出了“千術不等於魔術”的判斷,馬洪剛也因此,沒有得到董卿手中那寶貴的半張“拉斯維加斯頂級魔術秀”的門票。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