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華人捐建海外抗日戰爭紀念館8月將在舊金山開放

2015年03月23日10:12    來源:長江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華人捐建海外抗日戰爭紀念館8月將在舊金山開放

  美國獨立控股集團董事長、美國飛虎隊歷史委員會名譽主席、武漢市榮譽市民方李邦琴和美國飛虎隊代表團一行來漢。方李邦琴昨透露,自己捐建的首座海外抗日戰爭紀念館將於8月在舊金山對外開放。

  去年7月7日,方李邦琴捐出自己位於舊金山唐人街的私人建筑,籌建海外第一座抗日戰爭紀念館。“我捐建這座紀念館,一是提醒世人不忘歷史、珍惜和平﹔二是展示中美兩國並肩抗擊日本法西斯的歷史﹔三是展示海外華僑華人對祖國抗戰的支持。”方李邦琴在介紹捐建海外抗戰紀念館的意義時說。

  昨日,市委常委、統戰部長張學忙會見方李邦琴一行。(記者胡雪璇 范婷婷 通訊員費本君)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