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央視中秋晚會節目單:TFBoys獻唱

2016年09月12日16:09  來源:人民網
 

9月15日周四,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又要來了,又是合家歡聚的好日子,央視也將在當天晚上20點,奉上一場精彩的中秋晚會。

本屆晚會包含26個節目,歌曲為主,穿插歌舞、京劇、唐詩表演,並分為開城迎賓序曲、月照長安上篇、絲路煥彩中篇、花好月圓下篇、海上明月尾聲五個部分。

屆時,大家將看到玖月奇跡、楊千嬅、齊秦、楊宗緯、孫楠、鞠萍、唐朝樂隊、TFBoys 、張杰、鳳凰傳奇、毛阿敏、林志炫、尚雯婕等第一批明星輪番登台。

在裡約奧運會上率領中國女排勇奪冠軍的郎平,也將攜家人在現場接受採訪。

(責編:歐興榮、陳苑)

推薦閱讀

政協委員熱議文藝繁榮

“‘中國故事’隻有用‘南腔北調’才能講得妙趣橫生。”“設網絡文學獎並不需要‘洪荒之力 ’。”“改變文藝創作浮躁現象,唯一辦法就是改革創新體制,文藝界也要供給側改革。”

【詳細】

影視|演出|藝術政協委員熱議文藝繁榮 “‘中國故事’隻有用‘南腔北調’才能講得妙趣橫生。”“設網絡文學獎並不需要‘洪荒之力 ’。”“改變文藝創作浮躁現象,唯一辦法就是改革創新體制,文藝界也要供給側改革。” 【詳細】

影視|演出|藝術

廣西花山岩畫、湖北神農架申遺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舉行的第40屆世界遺產大會上,中國廣西左江花山岩畫申請文化遺產、湖北神農架申遺自然遺產,分別成功入選。
【詳細】
名家詩會|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親節
廣西花山岩畫、湖北神農架申遺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舉行的第40屆世界遺產大會上,中國廣西左江花山岩畫申請文化遺產、湖北神農架申遺自然遺產,分別成功入選。 【詳細】

名家詩會|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