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過后我們看什麼? “小丸子”PK“逗鳥”

肖揚

2016年09月20日07:39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中秋過后 我們看什麼?

  中秋節過后,“十一”未到,這段時間的電影雖然有動作片《巴黎危機》和紀錄片《地球四季》,但最惹人注目的卻是動畫片。這次“小丸子”從電視裡蹦了出來走進了銀幕,而另一部動畫片《逗鳥外傳:萌寶滿天飛》,還真要和小丸子“逗一逗”了。

  《巴黎危機》無替身

  高空上演貓鼠游戲

  法國動作片《巴黎危機》將於9月20日上映,伊德瑞斯·艾爾巴和“少狼主”理查德·馬登在片中親身上演了高空跑酷版貓鼠大戰的游戲。

  《巴黎危機》由《伊甸湖》、《黑衣女人》導演詹姆斯·瓦特金斯執導,《環太平洋》男星伊德瑞斯·艾爾巴和《權力的游戲》“少狼主”理查德·馬登主演,講述了由冷面中情局特工與聰明的小偷組成的搭檔,一起揭露並破獲了一件陰謀大案的故事。

  “小丸子”PK“逗鳥”

  9月23日將有《櫻桃小丸子》和《逗鳥外傳:萌寶滿天飛》,一部是首登大銀幕的櫻桃小丸子,一部是迪士尼的《逗鳥外傳:萌寶滿天飛》。

  陪伴著80后、90后共同成長的動畫片,時隔23年再出劇場版,並首次登陸中國大銀幕,惹得小丸子的粉絲們驚呼“活久見”。電影《櫻桃小丸子 來自意大利的少年》講述了來自世界各地6個不同國家的小朋友來到小丸子的故鄉清水市,分別寄宿在小丸子和她的同學家,在一次結隊去大阪、東京旅行的過程中,小丸子幫助來自意大利的少年安德烈尋找爺爺的朋友,發生了一系列有趣而感人的故事。

  迪士尼今年出品的幾部動畫片都叫好叫座,《逗鳥外傳:萌寶滿天飛》將於9月23日以3D、IMAX 3D等版本上映,影片講述了優秀的鸛鳥快遞員朱尼爾升職在即,卻被意外制造出的萌寶打亂了計劃。為了不讓老板發現自己的工作失誤,朱尼爾與鸛鳥山上唯一的人類女孩小郁組成了史上最不可能的快遞組合——“送寶特攻隊”,一人一鳥開始了一場快遞寶寶的瘋狂冒險之旅。

  雅克·貝漢《地球四季》留下生命最初純淨

  由法國國寶級導演、紀錄片大師雅克·貝漢和雅克·克魯佐共同執導的自然電影《地球四季》將於9月27日上映, 影片從動物視角講述了自然界的草木枯榮、四季流變,如夢似幻的鏡頭運用,仿佛過濾了世俗的喧囂與冗雜,隻留下生命最初的純淨。萌物與美景齊聚,知識與情懷並存,猶如上帝之眼的視角把動物的細微表情都盡收鏡頭之下,此番景致美不勝收,此種悸動史無前例。無論是攝影還是配樂,此片都力圖做到自然大電影的極致,向人類証明動物們的生命或許短暫,但是都牢牢映在地球的視網膜上,永不磨滅。

(責編:鄒菁、蔣波)

推薦閱讀

政協委員熱議文藝繁榮

“‘中國故事’隻有用‘南腔北調’才能講得妙趣橫生。”“設網絡文學獎並不需要‘洪荒之力 ’。”“改變文藝創作浮躁現象,唯一辦法就是改革創新體制,文藝界也要供給側改革。”

【詳細】

影視|演出|藝術政協委員熱議文藝繁榮 “‘中國故事’隻有用‘南腔北調’才能講得妙趣橫生。”“設網絡文學獎並不需要‘洪荒之力 ’。”“改變文藝創作浮躁現象,唯一辦法就是改革創新體制,文藝界也要供給側改革。” 【詳細】

影視|演出|藝術

廣西花山岩畫、湖北神農架申遺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舉行的第40屆世界遺產大會上,中國廣西左江花山岩畫申請文化遺產、湖北神農架申遺自然遺產,分別成功入選。
【詳細】
名家詩會|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親節
廣西花山岩畫、湖北神農架申遺成功 今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舉行的第40屆世界遺產大會上,中國廣西左江花山岩畫申請文化遺產、湖北神農架申遺自然遺產,分別成功入選。 【詳細】

名家詩會|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