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文华自曝丈夫是电视剧导演 否认沉寂十年(图)【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董文华自曝丈夫是电视剧导演 否认沉寂十年(图)【2】

2012年11月22日08:40    来源:深圳晚报    手机看新闻
上周五晚,羊城降温飘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一场事先并未大作宣传的演唱会大幕未启,已掀起现场“热浪”阵阵。“今晚有董文华呢”,结伴而来的观众兴奋私语。无疑,总政歌舞团的这场《名家与经典》群星演唱会,虽然汇聚一众中青年艺术家,但最令大家耳热心跳的名字,还是这位暌违已久的军旅歌手——董文华。

  

  近况?时隔20年再获金唱片

  大家以为董文华淡出歌坛,但其实这些年,董文华将自己的音乐工作安排得满满当当。除了部队演出,她还陆续出了四五张大碟,其中一张电影歌曲专辑,获得第六届中国金唱片奖,而这距离她1989年获得首届金唱片大奖,一晃已是20年。

  低调做音乐的这几年,除了家人,朋友、战友便是董文华最大的支持。新专辑《港湾》发布时,宋祖英、于文华、田震、韩红、阎维文、蔡国庆、陈红、陈明、关牧村齐齐赶来为她祝贺,现场相当热闹。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