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文华自曝丈夫是电视剧导演 否认沉寂十年(图)【5】--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董文华自曝丈夫是电视剧导演 否认沉寂十年(图)【5】

2012年11月22日08:40    来源:深圳晚报    手机看新闻
上周五晚,羊城降温飘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一场事先并未大作宣传的演唱会大幕未启,已掀起现场“热浪”阵阵。“今晚有董文华呢”,结伴而来的观众兴奋私语。无疑,总政歌舞团的这场《名家与经典》群星演唱会,虽然汇聚一众中青年艺术家,但最令大家耳热心跳的名字,还是这位暌违已久的军旅歌手——董文华。

  

  有人诧异,这么多年过去,董文华竟一点都没老。虽然她也跑步、游泳、练瑜伽,但听听她的保养心得,你或许会得到另一种启发,“没有秘诀,人生就是要快乐,心态决定状态。感谢父母给了我天生好性格,开朗,豁达,我特别爱笑,爱歌唱,歌唱好比气功锻炼,是我一生最好的健身法宝。”

  漫步人生路,董文华笑看风云,“每个人的一生都有酸甜苦辣,我觉得很正常。在我这,音乐一起,就什么都忘了,陶醉其中,音乐是最好的良药。作为我,这一生很知足,很幸运,唱了这么多老百姓喜欢的歌曲,大家还喜欢我,感恩,感谢。现在是我最好的时候,争取保持青春,有限的艺术生命里,多给大家唱歌。”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