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上央视春晚有点悬 平安有望"直通春晚"【10】--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鸟叔"上央视春晚有点悬 平安有望"直通春晚"【10】

张晓禾

2012年11月28日07:22    来源:重庆时报    手机看新闻
 以一曲《江南Style》红遍全球的韩国歌手PSY(绰号“鸟叔”)也是被传受邀上春晚的对象之一。此前有消息称,“鸟叔”已收到央视春晚的邀约,并透露了他300万元人民币的演出身价,出场费是1分钟10万元,此外还要包专机接送。天价演出费顿时在网上引发争议。

  

  其实观众已经看烦了

  简单和搞笑或许是《江南Style》被大家重复恶搞和娱乐的原因,就像《忐忑》、《最炫民族风》等每一首神曲一样,它又红火又容易被模仿和改编,创作者无需绞尽脑汁去想创意,稍微学学就可以拿来一用,既省事又显得自己紧跟时尚。不过,仔细看看,除了电视台、经纪公司和微博的“营销号”们真把“鸟叔”当盘菜来炒,很多观众其实根本不在乎“鸟叔”去哪儿,甚至开始心生厌倦,有了审“美”疲劳。有网友就专门跑到“鸟叔”和央视春晚导演们的微博上留言,抵制“鸟叔”,称“连菜市场都在放这歌,真心受不了”。在这里也奉劝各公司在办年会的时候长点儿心,别以为跳跳“骑马舞”场面就能high起来,说不定员工们早就不吃这一套啦。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