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上央视春晚有点悬 平安有望"直通春晚"【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鸟叔"上央视春晚有点悬 平安有望"直通春晚"【3】

张晓禾

2012年11月28日07:22    来源:重庆时报    手机看新闻
 以一曲《江南Style》红遍全球的韩国歌手PSY(绰号“鸟叔”)也是被传受邀上春晚的对象之一。此前有消息称,“鸟叔”已收到央视春晚的邀约,并透露了他300万元人民币的演出身价,出场费是1分钟10万元,此外还要包专机接送。天价演出费顿时在网上引发争议。

  

  平安暂列第一,有望“直通春晚”

  当然,春晚除了有明星大腕压轴,也少不了新面孔撑场。

  上周日,《直通春晚》节目18强产生,平安、金池、张赫宣三位《中国好声音》选手分列18位选手的一、二、五名,势头强劲。而三位选手中又属平安的人气最旺,记者从知情人士处打探到,央视节目组的工作人员也表现出了对平安的偏爱,因为平安的歌声和气场都和春晚的舞台最契合,所以平安最有可能真正从这个节目“直通春晚”。(记者 张晓禾)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