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上央视春晚有点悬 平安有望"直通春晚"【6】--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鸟叔"上央视春晚有点悬 平安有望"直通春晚"【6】

张晓禾

2012年11月28日07:22    来源:重庆时报    手机看新闻
 以一曲《江南Style》红遍全球的韩国歌手PSY(绰号“鸟叔”)也是被传受邀上春晚的对象之一。此前有消息称,“鸟叔”已收到央视春晚的邀约,并透露了他300万元人民币的演出身价,出场费是1分钟10万元,此外还要包专机接送。天价演出费顿时在网上引发争议。

  

  对变味儿的恶意攻击
  哈文写微博透露心声

  记者近两天在网上浏览了人们对于“鸟叔”上春晚的感受,有很多人表示支持,认为央视如果真请来这位风云全球的乐坛红人,实在是一种兼收并蓄的“开放”姿态。但是也有一些人认为,“鸟叔”的《江南Style》也就“几个马步”,形象与音乐都走得不是寻常路,不适合春晚舞台。这些讨论都是相当正常的,就像赵本山是不是能够上春晚,这些年来也是众说纷纭。然而,值得一提的是,从前天开始,一条含有恶意文字的帖子开始大面积地在网上散布,这条微博如此写,“凭《江南Style》风靡全球的韩国明星‘鸟叔’朴载相,近日接到春晚邀请。鸟叔给出的最新演出费1分钟10万元,除外还要包专机接送。有网友愤怒:‘花这么多钱请个韩国人唱两句谁也听不懂的鸟语,远远不如把这些钱给西部贫困山区来得实在!’”这条消息上网后,被不明就里的网友们转发了数万。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