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上央视春晚有点悬 平安有望"直通春晚"【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鸟叔"上央视春晚有点悬 平安有望"直通春晚"【2】

张晓禾

2012年11月28日07:22    来源:重庆时报    手机看新闻
 以一曲《江南Style》红遍全球的韩国歌手PSY(绰号“鸟叔”)也是被传受邀上春晚的对象之一。此前有消息称,“鸟叔”已收到央视春晚的邀约,并透露了他300万元人民币的演出身价,出场费是1分钟10万元,此外还要包专机接送。天价演出费顿时在网上引发争议。

  蛇年春晚被曝再邀王菲 经纪人:暂未收到邀请

  龙年春晚王菲和陈奕迅合唱《因为爱情》

  被曝将第四次登上春晚舞台

  1998年,王菲首次在央视春晚亮相。与那英合作的一曲《相约九八》红遍全国;2010年,回归家庭淡出公众视线许久的王菲在春晚舞台以一曲《传奇》宣告复出;2012年,同属同一经纪人的王菲和陈奕迅携手登上春晚演绎《因为爱情》,却引来一片质疑声“天后怎么了”、“声音断断续续,有抖音”。

  昨天有报道称王菲将第四次登上春晚的舞台,俗话说“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想必她是想在蛇年春晚“一雪前耻”。随后记者致电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对方只表示暂时还没收到邀请。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