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首秀春晚 那英七年后重新"回归"【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张学友首秀春晚 那英七年后重新"回归"【2】

多年来,“四大天王”——刘德华、张学友、郭富城和黎明伴随着一代又一代华人的成长,成为不可磨灭的时代印记。扬子晚报记者曾在2010年末在香港采访某部电影时,专访了张学友,当时盛传春晚剧组邀约了“歌神”,但被他婉拒。
2012年12月13日07:17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扬子晚报记者曾在2010年末在香港采访某部电影时,专访了张学友,当时盛传春晚剧组邀约了“歌神”,但被他婉拒。面对记者,张学友是这样解释的,“我每年都会陪家人过年,度假的行程早已经安排好了。”对家庭忠诚,极为恋家爱家的张学友是娱乐圈中罕见的人物,别人都在节假日忙着出外赚钱,可是只有他从来不在属于家庭的档期接演任何的表演——包括最著名的央视春晚。近十年来他也几乎没有出席过任何与个人演唱会无关的演出。除了电影与个唱之外,他基本都雷打不动地在香港“待”着,问他原因,他对记者说了一个让人“震动”的理由——因为他每天要接女儿上学下学,没有时间。甚至于接电影的工作,他也首选在香港拍摄的片子。可以说,毫不犹豫选择家庭生活的“歌神”至少平均一年少赚几千万。因此,这样的张学友格外引人尊崇。此番哈文团队能够将“歌神”请来与亿万人民一起过年,这实在是相当的罕见,且一定是幕后花了很大的努力。因此昨天此消息一出,网上一片惊叹与赞美之声。很多人激动地表示,2013年的春晚至目前为止,让人惊喜的炮弹连连发出,有人表示,“2013年的春晚看来有望创下央视历史上的综艺节目新高峰吧”。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