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首秀春晚 那英七年后重新"回归"【4】--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张学友首秀春晚 那英七年后重新"回归"【4】

多年来,“四大天王”——刘德华、张学友、郭富城和黎明伴随着一代又一代华人的成长,成为不可磨灭的时代印记。扬子晚报记者曾在2010年末在香港采访某部电影时,专访了张学友,当时盛传春晚剧组邀约了“歌神”,但被他婉拒。
2012年12月13日07:17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两位巨星被宣布加盟春晚后,两人的表演形式也备受猜测。昨日有人在网上称,那英将率她在“好声音”的徒弟登场演出,但也有人表示这个说法不太靠谱,“央视春晚应该不会这样安排吧?现在《直通春晚》的选拔,‘好声音’学员已经占了先机,如果那姐再带学员出场,那‘好声音’学员的出场几率也太高了吧?”但是,大家都可以想象的是,张学友的演出一定是超级“盛大”的,“歌神”春晚的首秀对他本人来说可能意义不是那么重要——他早已经淡泊名利,但是对于喜欢他的亿万观众来说,这可是难得一见的“珍贵时分”,至于他演唱什么歌曲,以什么样的形式表现,春晚剧组都表示现在还需保密。然而,激动不已的歌迷们却认为,不管是什么,只要有“歌神”,春晚已经赢了。(记者 张 漪)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