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首秀春晚 那英七年后重新"回归"【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张学友首秀春晚 那英七年后重新"回归"【3】

多年来,“四大天王”——刘德华、张学友、郭富城和黎明伴随着一代又一代华人的成长,成为不可磨灭的时代印记。扬子晚报记者曾在2010年末在香港采访某部电影时,专访了张学友,当时盛传春晚剧组邀约了“歌神”,但被他婉拒。
2012年12月13日07:17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那英

那英七年后重新“回归”

  相较于“天王”张学友,内地“天后”那英昨日同时被宣布加盟春晚似乎显得不是那么“劲爆”,因为早前几个月她每周在“中国好声音”的露面,使得她的事业再创高峰,令很多老少观众重新“爱”上这个真率的“那姐”。另外与张学友不同,那英曾多次登上春晚舞台,尤其1998年与王菲合作的歌曲《相约一九九八》成就了永恒的春晚记忆。不过,那英对于春晚舞台也是阔别了很久——她与春晚最近的一次碰撞还要追溯到2005年,当时她演唱了《爱的阳光》之后便连续七年与春晚绝缘,因此她的回归也备受歌迷的期待。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