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澜出新作感悟"幸福" 崔永元畅谈幸福【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杨澜出新作感悟"幸福" 崔永元畅谈幸福【2】

姜妍

关于“幸福”的话题显然还在继续,杨澜也加入到这一阵营,她的新书《幸福要问答》在订货会上由江苏文艺出版社推出。杨澜将自己的新书发布现场变成了会客室,崔永元、李小璐和洪晃作为嘉宾纷纷畅谈自己对幸福的理解。
2013年01月14日08:0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据《扬子晚报》报道,昨天的北京寒冷刺骨,而杨澜新书《幸福要回答》发布会现场,则是温暖如春。有意思的是,因好友崔永元、李小璐、洪晃的到场,发布会看台再度变成了杨澜的会客厅,她和她的朋友们在庆贺新书问世之余,毫不介意的打开了关于“幸福”的话匣子,分享着彼此的幸福心得。

  杨澜从一个自惭形秽的小眼睛丫头到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女性之一,她在事业上的成长与成功是众人眺望的标杆。“一问一世界,幸福要回答。”在杨澜新书发布会上,老友崔永元以独特的幽默方式,发出提问,杨澜则坦然一一回答。

  杨澜新书中出现的第一个名字就是崔永元,杨澜说:“我跟小崔有一个梁子,我们还是君子之交,虽然不一定经常在一起,实际上有一种彼此的关注和欣赏。”新书发布会上,崔永元对杨澜的书大加赞赏,“我今天看到这本书的封面,确实女人在这方面有很大的优势。光是封面就比我们的书好卖,为了配合这个书热卖,我再解两个扣子”。全场一片哄笑。接着,他大加赞赏杨澜的坚守,“主持人这个行当坚守更难,有那么多东西在引诱着你。在我眼里,杨澜是为数不多的几个坚持独特表达,坚持独立思考,坚持自己的思想的主持人,所以我从内心尊重她。”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