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澜出新作感悟"幸福" 崔永元畅谈幸福【4】--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杨澜出新作感悟"幸福" 崔永元畅谈幸福【4】

姜妍

关于“幸福”的话题显然还在继续,杨澜也加入到这一阵营,她的新书《幸福要问答》在订货会上由江苏文艺出版社推出。杨澜将自己的新书发布现场变成了会客室,崔永元、李小璐和洪晃作为嘉宾纷纷畅谈自己对幸福的理解。
2013年01月14日08:0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做妈妈是很幸福的苦

  李小璐很意外的出现在发布会上,她眼中最幸福的事情是完整的家庭,“不仅要有一个成功的事业,还要有一个完整的家庭,美好的家庭。”已为人母的小璐,深有体会的说:“确实生宝宝是一件很艰辛的事情,但是一种甜蜜的幸福,甜蜜的折磨。”杨澜认为,每一个职业女性做妈妈都会有纠结,“我希望将来我的孩子长大成人以后,他们会觉得妈妈有过那么丰富的人生体验,我也可以追求我的梦想。”

  洪晃是能够把很多事情看得很通透的人。因此,洪晃一上台,杨澜就担心地问:“幸福是不是太俗气了?”然而洪晃则回答:“我觉得很重要,幸福特别重要。”看着杨澜穿高跟鞋,她便觉得这是幸福了。她笑着说:“我穿不了高跟鞋。我穿着这鞋浑身紧张,特别怕摔跟头,我就觉得我还是怎么幸福怎么来。”杨澜体会说,幸福跟鞋子一样,是不是合脚,只有自己知道。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